我家妹妹呀,非常非常喜歡貓咪,

小時候散步步時,她會拉著拔拔和姐姐,看著樓下餵養的流浪貓,久久不肯離去。

樓下的流浪貓因為餵養久了,其實都不怕人不怕狗,

但是基於種種考量,我們一直只能讓妹妹遠遠的看看貓咪......

至於她強烈表達想養貓這件事,

麻麻總是搪塞她:嗯,好乖,等妹妹自己工作賺錢再養蛤!

事隔多年......

前陣子在其他人的網誌,發現了台中新開的輕食餐館「散步CAFE」



除了歡迎寵物來店,

主人JoAnne 〈四個貓小孩的媽〉還在二樓佈置了一間"小貓酒店",照顧收留街貓並開放認養。

哎呀!一個圓夢之旅,就這樣悄悄實現了。





妹妹的貓咪初體驗......

其實我超緊張的,一直冒汗,

雖然我很確定妹妹喜歡貓,但是我怕貓老大不喜歡她呀!

要是一言不和打起來,我就昏了......

結果,貓咪聞她;她也聞貓咪。畫面裡拍到三隻貓吧!高處還有好幾隻呢...

妹妹,真滴喜歡貓......



這是橘子,幾天前JoAnne才從水溝把他救回家。

妹妹好喜歡他喔!跟前跟後的,橘子也不怕她耶!






妹妹還跟橘子一起玩貓玩具,注意看,兩個人輪流看對方玩哩!




還有SUGER......

他好像把妹妹搖搖搖的尾巴,當成逗貓棒了。





這是小劍,兩週大。〈認養請點我

妹妹對他喝的貓代奶,很有興趣。

看到這樣的一個「貓天堂」,真的很感動JoAnne對這些流浪貓狗的大愛。

當然,也很謝謝她今天圓了小妹的美夢.....

妹妹貓咪!成功!


延伸閱讀:

「麻~,我想要養貓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urquo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