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麻說,這個月開銷太大了!

要我幫忙工作,賺點錢。

所以我「有空」的時候,就會幫忙改改作文簿什麼的......

〈ㄟ,你知道的,當一隻狗也是很   busy   的耶!〉



現在改作文可不比以前,打打分數批個  閱  就好。

我麻對我的要求是,給小朋友的評語至少要寫個一頁。

吼!人家手握紅筆一直改,寫評語寫到手都痠死了啦......

還要一字一句,眼睛盯著作文簿,仔細檢查注音、國字和標點......

我覺得,我都快近視了啦!!!!



哎......

我真羨慕,那些不用幫忙工作賺錢養家的狗狗,

當作文老師的小孩,真不是人過的生活!

不想改了,睡一下好了!!Z            Z






最好是我家布瓜會改作文簿啦!

醬我這輩子還愁什麼呢.......噗!

實情是,這孩子很喜歡跑來書桌這邊,

爬上椅子,跟我窩在一起啦!!

除了改改作文,打打瞌睡,

偶爾還要上網逛逛,或是整理一下自己的影片或照片什麼的......

布瓜:就跟妳說我平常很busy了咩!!
 
〈布瓜真的會看自己的影片喔!!〉


PS:老闆,作文簿真的都是我改的,你不要跟我說:狗都改得比妳好蛤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urquo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